http://blog.xuite.net/b2722695/BLOG/196420194

 



相 見 恨 晚


到底

還是遙遠有多遠

還是

我不太勇敢

那撕心裂肺的呼喚

那震撼天空的吶喊

一遍遍一遍遍

響徹耳邊

絕美的愛戀

像空中的一道彩虹

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

帶著絢麗的色彩

帶著諸多的幽怨

無奈著

撕裂著

愛的魔力


在我的生命裏

在我的血液裏

飽滿的熱情裏


美麗的際遇裏

時空的隧道裏

無法穿越的時空裏

那遲到的遇見


在人海的茫茫中

遇到生命的摯愛

夢中的情人

前世的凝望

今日的情緣

昔日的再現

明日的爛漫


無論淒美的黑夜亦或燦爛的晴天

無論時日的清淺

還是歲月的沈澱

終究來了


是美麗的遇見

是命運的輪回

是聲嘶力竭的召喚

是柔情蜜意的前奏

是癡癡纏纏的溫柔畫面


在生命的盡頭

有你有我

真愛的契合

交織的纏綿

我醉在

相見恨晚的呼喚裏

我癡情在

相見恨晚的日子裏

我攜著

攜著濃烈的情感

奔撲於你溫情懷抱

感受

你的心跳

激蕩著

我的心扉

掩映著

我的靈魂

就這樣

在相見恨晚的歲月裏

你我馳騁於生命的盡頭

即使

相見恨晚

我依然要癡情於你的心弦

與你一並

在有限的生命裏

                   與爾同行 
                                
       
 
 


音樂:《相 見 恨 晚》
 
[wall001_com]_echi_echi_sea_1024_meitu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 見 恨 晚/隨遇而安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