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妙華+邵大倫-作陣飛


鄧妙華新專輯『作陣飛』
《牽手》片尾曲、《台灣龍捲風》片頭曲
詞曲:竹間也


 


女:我在等你說 留下吧不要走
  你只是低著頭 抿著嘴甚麼也沒說
男:我要按怎乎你了解 我心中的無奈
  相要將你留 又驚耽誤你的前途

女:我要怎麼說 我也是捨不得
  難分也難捨 親愛的我該怎麼做
男:相信有緣 千里咱也擱會相會
  請你放心 放心放手去飛
男:堅心的愛若徹底
女:愛你的心永不變
合:期待成功 咱才擱作陣飛



1&autoplay=1;border=1



 


 


 


景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妙華+邵大倫-作陣飛***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