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一縷月色伴你入夢


穿透時空與黑夜,你還是來到了我的身邊。

我們溝通著,這樣的夜晚因你而美麗!

今夜明月皎潔,星光燦爛,幾縷雲絲淡淡相思,

看不到你的容顏,卻觸摸到了你一顆滾燙的心!

真想說一聲,認識你真好!

夜風徐徐,月兒穿梭於雲層,好美!

多少個這樣的夜晚,多少次的溝通,天上明月似水,

總覺得有一雙纖纖妙手在輕輕撥動我的心弦,

夜如此美妙,彈奏出一曲曼妙動聽的小夜曲!

心醉了,此時連夜空的星星也在眨著眼在笑!

有一份牽絆真好,你牽動了我啊!

有你的日子是美好的,有你的夜晚是不寂寞的,
 
有你在的風景是最美麗的!

聽,夜色下的萬事萬物都在絮絮低語,真美!

瞧,今夜有你,萬物都有了靈性!

你相信緣分嗎?
 
我相信,而且這樣的緣分會持續到永遠永遠。

此時還在敲擊鍵盤,敲擊我心底深處的心聲!

夜色愈濃了,靜靜地,月兒西移,
 
今夜無眠,只因有你守候!

伴妾一顆心,醉了夜色也醉了今生!

人生如夢,希望與你的認識不是一場夢。

今夜星光燦爛,願擷一縷月色輕輕伴你入夢。。。。


                                
       
 

音樂:《魂牽夢繞
 
 

 003_meitu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擷一縷月色伴你入夢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