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2722695/BLOG/198230240

 

 

相逢是首歌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綠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
真誠也活潑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
分別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
堅定也執著

這首悠揚悅耳的歌,像一條清澈晶瑩的河,
委委婉婉、綿綿纏纏地從我心頭輕輕流過。

每每聽到這首歌,那優美的旋律、
生動的歌詞都會情不自禁地撥動我的心弦,
將我的思緒緩緩地植入歌詞中的意境,
蕩起我心中的波。這首清香淳樸的歌。

象春天的一股清風,吹進我心中的
每一個角落,茫茫人海,相逢幾多?


無窮網絡,相遇幾何?
有緣千里來相會,相逢何必曾相識。

大千世界,無盡網絡、各行各業,五行八作、
男男女女,形形色色,人生何處處不相逢。

相逢給人生帶來友誼,友誼給人生帶來歡樂。


你曾對我說,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綠色的河 。

眼睛是心靈的窗口, 每一雙眼睛,
就是一片海,而那海中的影就是心的魂。

雙眼,就是一片靈魂的海。

茫茫人海,萍水相逢,一切皆緣。

兒時的夥伴,曾經的同學、現在的同事、
朋友、網友,無論是誰,相識就是緣。

在我的生命裏出現的相逢、相聚、相交、
相知的朋友,是否也有與我一樣的情懷?


青春是一條永不停息的河流,
青春是一本讀不厭的書,青春是一杯品不盡的茶,
青春是一首永不言敗的歌。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綠色的河 。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

不談過去,只想把握現在。緣份讓我們相逢,
請拿出你的真誠和熱情,用平視的目光,
走進親人,接近朋友。


朋友需要你的心象年輕的太陽,讓你的智慧、
你的經驗、你的感悟、你的痛苦都化做一屢屢陽光,
帶給他溫暖、溫馨,讓相逢變成一片明媚的陽光!

你曾對我說,相逢是首歌,分別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緣去隨意,緣至珍惜。

處處隨緣,事事惜緣。願大家都能珍惜一切的緣份。


漫漫人生路,我們總是不斷地在告別一些舊人,
也在不斷地結識一些新人。

有些人,或許只是擦肩而過,有些人,
或許只留下一個微笑幾句話語,有些人,
或許成了同事、朋友,有些人則成為了知己;


有些人,甚至會成為戀人或親人。
當緣份到來時,彼此或許便能同悲共樂、
互相支撐,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而緣盡時,卻是怎樣也無法留住,
即使是曾經的戀人。

有些東西,來了就欣然面對與接受,
而失去了,也只能坦然視之,學會放手和釋懷。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堅定也執著。


心兒是永遠的琴弦,輕輕的撥動它,
會彈出一段美好的旋律,那就需要你的善良,
你的寬厚,你的忠誠,你的執著。

需要你心的真誠、情的摯熱,在我們相逢時,
讓我們伸出那雙充滿熱情的手,讓別人感覺你
值得信賴,用信任去換取信任,用坦蕩去營造人生。


相逢是首歌,你我的相逢,使生活平添了許多樂趣,
讓心海陡增了無數蔚籍,一個人再沒有孤單寂寞,
千裏萬裏再不成距離。

忘掉你的身份,忘掉你的年齡,忘掉你的卑微,
忘掉你的顯赫,忘掉現實中該忘掉的許許多多,把
你和我當作一個小小的音符,讓相逢來組合最美好的音樂,
歌唱昨天難忘的歲月,歌唱明天美好的期待,
歌唱今天生活的多姿多彩,歌唱人生的豐碩收獲!
 
                                
       
 
 


音樂:《相逢是首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逢是首歌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