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你和我就像那水滴

不知不覺

匯聚在了這茫茫網海裏

不知什麼時候

我們相遇了

相遇得是那麼的平淡

相遇得是那麼的無奇

然而 友誼的種子已播下

豈能不生根,豈能不發芽

慢慢的 它就長成了大樹

並開出了美麗的友誼之花

這友誼之花芬芳撲鼻

這友誼之花潔白無暇

啊! 美麗的友誼之花

你就盡情的綻放吧

我會用心靈的泉水來澆灌

我會用千萬倍熱忱來呵護

我相信

你一定能抵擋住風雨的侵蝕

經得起長長歲月的磨礪

永遠花開不敗

永遠枝繁葉茂

我會在你的樹蔭下

沏上香茗

斟上美酒

再燃一爐檀香

然後伴著你那幽幽花香

輕撫一曲《高山流水》

啊,花香迷漫

啊,琴音悠揚

醉倒了你

醉倒了我

拾起來的都是珍貴

               飄散去的全是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和你/隨遇而安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