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一代佳人
 

作曲:鮑比達  作詞:林煌坤  編曲:張錦華

 

 

胭脂紅粉只能點綴青春,卻不能掩飾歲月留下的傷痕,

有甚麼可讓我刻骨銘心,唯有你唯有你愛人。

海誓山盟說是情深意濃,問誰真心為愛廝守一生,

你有血你有淚淋漓盡致,那熱情蘊燙着我的一顆心。

 

悲歡歲月浮華人生,難得有這一份情,

讓我在今生今世記憶深深,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胭脂紅粉只能點綴青春,卻不能掩飾歲月留下的傷痕,

有甚麼可讓我刻骨銘心,唯有你唯有你愛人。

 

海誓山盟說是情深意濃,問誰真心為愛廝守一生,

你有血你有淚淋漓盡致,那熱情蘊燙着我的一顆心。

悲歡歲月浮華人生,難得有這一份情,

讓我在今生今世記憶深深,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讓我在今生今世記憶深深,你是我最心愛的人。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eKaZbkqfHwJdkEaLX9I_6a3NS24N/article?mid=50384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代佳人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