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雪》 

曲調委婉動聽、歌詞清新秀雅。 

時值寒冬,窗外飛雪,欣賞著梅花圖, 

不自覺地打開了我喜愛的歌曲《梅花雪》, 

可謂情景交融、聲情並茂,讓人如醉如癡。

  

又值隆冬飄雪時
卻教橫斜豔一枝
挽手願作尋香客
好看霜影兩偎依

 
Shek


  

  

《梅花雪》童麗演唱 


梅花飄雪情深厚,多像你的手,
牽著我的目光走,年年情依舊,
 

過小橋, 上山頭 ,不怕冬天的寒流,
在那梅花路上尋溫柔. 人間春色眼底收.
 

青山永不改 ,綠水永長流.
我愛這梅花飄雪的時候,
 

我要永遠握住你的手,
握住春和秋 ,走到天盡頭。
 

梅花飄雪意悠悠,多像你的手,
牽著我的夢兒走,歲歲愛長留,
 

永難忘 ,好朋友 ,海闊天空任遨遊,
在那人生路上苦追求 ,英雄自古數風流。

 青山永不改 ,綠水永長流 .
我愛這梅花飄雪的時候 ,

 我要永遠握住你的手 ,
 

握住春和秋 ,走到天盡頭 。

 

握住春和秋 ,走到天盡頭 。

 

 來自:淡泊如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梅花雪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