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相逢在心靈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幅至美的風景

那風景可以是一個美麗的片段

可以是一個平凡的背影

也可以是一顆懂得的心靈

心中有風景的人

永遠是最快樂的最美麗的

心中有花香的人

他的心扉會一直行走在春天的路上



總有一些不經意的遇見

美麗了生命的某段行程

總有一些不經意的品讀

忽然感動了一顆寂然行走的心

在月光的杯盞中

用一行詩意的文字輕輕唱和

美麗的友誼和美麗的夢想一樣

總是帶給人一份豐富的想象



 

用文字的指尖

將心弦撥動出叮叮咚咚的旋律

心靈的故事永遠不會忘懷

那份微笑和感動是為生命留下的痕跡

一份真誠而簡單的美好

一份雲卷雲舒的飄逸

遠遠的欣賞一處風景

比走近一處風景更美



行走在光陰的水岸

潤一箋水墨的情懷

一顆心在紅塵之外

亦在紅塵之中

在浩瀚的人生行程裏

真誠的緣分總會遇到

留不住光陰的流逝

卻可以留住心底淡淡的溫暖



若水的時光裏

淡守一窗清風明月

完整的人生

恰似一半風雨一半彩虹

紅塵路上

感謝那一次輕盈的握手

感謝那一份美麗的知心

感謝你用微笑怡美了我的塵路

最美的遇見在塵世

最美的相逢在心靈

美麗的東西不求所有

回眸的鏡頭裏

 鎖著一縷淡淡的暗香就足夠
  

 

 


音樂:《一加一我和你》

 

 

男:在茫茫人海中把你尋覓 

女:跟隨你的腳步不離不棄 

男:七月的天氣綿綿的細雨 

女:點點滴滴傳遞我的情義 

男:你的一說一笑讓我著迷 

女:我們在夜色中不離不棄 

男:你問我說一加一等於幾

 這是你給我的一道題


男:一加一 答案在哪裏
 

百科全書中沒有結局 

女:一加一是你的問題 

這麽簡單讓我回憶 

男:一加一等於我愛你 

讓我為你解開這個謎題 

合:一加一就是我和你 

演繹出我們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美的相逢在心靈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