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 - 酒醉的探戈

作詞:張宗榮   作曲:陳金明


我醉了 因為我寂寞
我寂寞 有誰來安慰我
自從你 離開我 那寂寞 就伴著我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往日的舊夢 好像你的酒渦
酒渦裏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酒醉的探戈

我哭了 因為我寂寞
我寂寞 有誰來安慰我
自從你拋棄我 那淚水 就伴著我

如果沒有你 日子怎麼過
往日的舊夢 好像你的酒渦
酒渦裏有你也有我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酒醉的探戈
告訴他不要忘記我
啊........酒醉的探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麗君 - 酒醉的探戈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