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渡有緣人。

 

佛在何處?

佛是我們自己,佛渡就是自渡。

這是一條僅自己們的路。

此文寫給相信愛情的人,

若你遇到深愛的人就和他走下去,我會的。

愛情不止是生命的點綴,

更多的時候她是讓生命有分量的雨花石。

 

   

 

 

雨花石/李玉刚

 

雨兒輕輕飄心兒似火燒

那是誰的淚在臉上輕輕繞

 

石對雨的愛就像藍的海

雖有千萬語不知怎麼去表白

嗨 你在哪兒

嗨 我看不見

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還在尋覓當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後繁華落幕

我還在風雨之中為你等候

合:我還在雨(土)中為你等候

 

 
 
 
 

 

 

  圖片來源:   

韓網+霝兒加工自製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渡有緣人+雨花石/李玉刚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