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喜歡的妳

想常常靠在妳身邊,聞著妳散發出的迷人味道

如果有喜歡的妳

會握著妳的手摟著妳的腰,天天逗妳嘻嘻哈哈笑

如果有喜歡的妳

我會跟妳撒撒嬌,散步在落日西下,端壺茶水慢慢聊

如果有喜歡的妳

就算工作再忙碌,每天仍會抽出時間,傾聽妳陪妳玩鬧

如果有喜歡的妳

我會全力支持妳想做的,需要時陪著妳,一起克服所有的困難

如果有喜歡的妳

不會讓妳受到任何委屈,也不會視若無睹,把妳當成可有可無

如果有喜歡的妳

妳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沒有隔閡不分彼此,有福同享有難我當

如果有喜歡的妳

有妳存在就有支撐的動力,有妳存在就有生活的契機

如果有喜歡的妳

不需再去汲汲營營築夢追求,今生無憾也已別無所求

知足

就會常樂

因為

是我的幸福淵源

是我的感情終點

有妳陪我

有妳懂我

就已經足夠

珍惜

註定的相知相遇

把握

分秒的相聚時刻

如果

有那麼一天

喜歡的妳在我的生命裡乍然出現

相信

在擁有的默契下

彼此

心靈相通

一切的一切

都會

盡在不言中

 

文/心鎖




2

 



 

 

 

本文引用自bigertw - 盡在不言中

本文引用自shanti6521 - 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盡在不言中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