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思千年-
 
-手心裏的溫柔


 
你在我身邊,相對無言,默默地許願,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裝點著草原,愛相擁著,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牽著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們,愛到這一刻,永恒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直到遲暮時候,我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到白頭,牽到地老天荒,看手心裏的溫柔。



流水千尋,越過阡陌的風塵,
 
道不盡的是心懷千結,訴不完的是萬縷情牽!

茫茫人海,煙波浩渺,在最深的紅塵裏相遇,
 
於千萬人中不偏不倚的和你相識、相知、相守;

在千萬年之間不前不後地和你結緣!

縱翻遍辭海,亦無法解釋其中的奧妙與玄機!


世間的塵緣,如月華般美麗,踩著千年的影子,
 
踏著萬傾碧波,遊走在你若即若離的幻影裏,
 
就這樣一思千年!



我來了,在這如水的月華裏,在這低吟的春聲裏;



我來了,划一葉扁舟,乘一縷清風,
 
採萬千露珠,穿越千山萬水來到你窗前。



我靜靜地看,默默地聽,溫柔的守候;



拼盡一生力量圖的是相知相愛相濡以沫,
 
一生一世,細水長流的幸福!



因為有你,融入血肉,
 
所以覺得這世上什麼都不可怕,
 
可以微笑著面對身邊蒼海桑田的變化;



因為有你,
 
珍視著每個隨時流逝的瞬間,把它小心翼翼地珍藏;

因為有你,
 
寒冷的冬日裏就算有風雪的折磨,
 
我依然躲在熟悉的溫暖中,充滿了感激。

因為有你,即使遠在天涯,也近如咫尺;



在你的溫柔中, 忘掉了世界,忘掉了人間,
 
唯一的感覺就是你那雙溫柔的小手,
 
凝眸的瞬間,已走過千年!



愛是一種奉獻,是一種不圖回報的付出;



有了寬容之心,有了不圖回報之意,發現生活大有不同!



允許自己所愛的人有一席自己的精神空間。



愛我就是連我的缺點一起包容,
 
沒有了心中的不忿,沒有了怨恨的眼神;



房間充滿了溫馨,氣氛是那樣的合諧美好!



好男兒可以浴血疆場,卻有幾人會抵禦繞指的溫柔?



牽腸掛肚的相思;望穿秋水的等待;
 
黯然寂廖的守候;綿綿的依戀;柔柔的溫情!



淡淡心思,淡淡情愁;
 
大雁飛過,菊花散落,寒霜一地滿目秋,
 
淚灑長空,相思繞小樓!



多少次獨自佇立在寂寞的深夜,
 
看著窗外搖曳的樹影,對著如水的月華,
 
一種甜蜜的辛酸,幸福的憂傷,彌漫心間!



假如有一千個人走過我身邊,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
 
因為999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是踏在了我的心上!



今夜讓我為你細數心語,千年輪回中守著三世的繾綣,
 
紅塵中翩翩紛飛,化做完美的漣漪!



青春如雪,誓言如風,只願愛依然,人依然,心依然!



輕握雙手,十指相扣,抵額淺笑,雙眸含情,
 
瞬間變永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思千年-+-手心裏的溫柔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