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痴心絕戀  


 


守望滿天的星辰~在思念中憔悴


淚水滑過冰冷的唇~苦澀瀰漫了我的心扉


懷抱寂寞的玫瑰~在相思中枯萎


無情的風撕碎緣分~灑落一地無奈的傷悲


漫漫長夜裡~寂寞把我包圍~靜靜的細數悲傷的眼淚


今生愛上你~我就無怨無悔~相見恨晚分不清錯與對


斷橋一別無言以對~來生化蝶雙棲雙飛


守望滿天的星辰~在思念中憔悴


淚水滑過冰冷的唇~苦澀瀰漫了我的心扉


懷抱寂寞的玫瑰~在相思中枯萎


無情的風撕碎緣分~灑落一地無奈的傷悲


愛的泥潭裡~孤獨與我相陪~慢慢的等待著塵世輪迴


離開你那一刻~我心都揉碎~情深緣淺道不明是與非


天涯望斷空留遺恨~來生與你相伴相隨


 


漫漫長夜裡~寂寞把我包圍~靜靜的細數悲傷的眼淚


今生愛上你~我就無怨無悔~相見恨晚分不清錯與對


愛的泥潭裡~孤獨與我相陪~慢慢的等待著塵世輪迴


離開你那一刻~我心都揉碎~情深緣淺道不明是與非


 

天涯望斷空留遺恨~來生化蝶雙棲雙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柔情:痴心絕戀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