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籟傳奇

  
(美麗的草原別說我不在)

水到這方清草到這方綠
夢中溪水潺潺流進我心裡
花兒悄悄開尋著花香去
滿山開放的紅杜鵑哪一朵是你
天到這方藍雲到這方白
站在山頂就想把星星摘下來
綠草也無垠春風吹過來

你就是我魂牽夢繞的那一片海
美麗的草原別說我不在
我就是你身邊那一朵雲彩
不一樣的河流不一樣的山脈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自由自在

Rap: 有一種喜悅叫做等待

有一種幸福我們都在
就像是曾經擁有的愛
瞬間的感覺無法表白
輕輕叫醒我把心打開
讓我忘記那過去現在
別問我明天是否離開

時光外看你如花盛開
天到這方藍雲到這方白
站在山頂就想把星星摘下來
綠草也無垠春風吹過來
你就是我魂牽夢繞的那一片海
美麗的草原別說我不在
我就是你身邊那一朵雲彩
不一樣的河流不一樣的山脈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自由自在

 Rap: 有一種喜悅叫做等待
有一種幸福我們都在
別問我明天是否離開
時光外看你如花盛開
花盛開
美麗的草原別說我不在
我就是你身邊那一朵雲彩
不一樣的河流不一樣的山脈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自由自在
草原的風聲是我的天籟
吹落前世今生都化作塵埃
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等待
我想變成一滴露珠留在你心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鳳凰傳奇-天籁傳奇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