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故鄉~*~*~*~


詞:文夏.曲:黃中岳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不時也會念家鄉,


今日又是來聽見著喔~親像塊叫我~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懷念彼時故鄉的形影,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彼條溪水,永遠抱著咱的夢,


今夜又是來夢著伊喔~親像塊等我~


叫著我,叫著我,黃黃昏的故鄉不時地叫我,

含著悲哀也有帶目屎,盼我轉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啊~你若嘜去,請你帶著阮心情,


送去乎伊我的阿母喔~不倘來忘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昏的故鄉~*~*~*~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