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眞的_鄧麗君 演唱/

假如流水能回头,
请你带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烦忧。

有人羡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愿变做你,
到处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换成我,
也要泪儿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头。

假如流水能回头,
请你带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烦忧。

有人羡慕你,
自由自在的流,
我愿变做你,
到处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换成我,
也要泪儿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头。

 

文章
 
 
 

 

 

 



本文引用自peterlps7879261 - 送給屏幕前的知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送給屏幕前的知己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