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


 愛上你蝴蝶的飛翔,也愛上你的靜止


愛上你心臟中的柔軟


愛上你不能留住的光陰與不能帶走的塵世


愛上你心中蔚藍的海,你洶湧的波濤讓


天空反覆憂傷愛


上的困厄如浮雲,你如它們不曾移動的蔚藍


愛上僧人披著袈裟一樣的人世


愛上高山上沉默的雲朵,草木上恬淡的露珠


愛上那條小路,無悔地跟隨著未知


愛上寬恕了思念的孤獨,觸摸了熾烈的淡漠


你們愛上了同樣的圓月與蘋果


愛上宿命的臉龐與芳香


滿世界忙碌的人哪,多少人在孤獨中奔走


天宇有流淚的石頭,愛上無邊黑暗裡的堅持


以內心的光亮,閃爍於今夜的星空中


 


*******

 



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作詞: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歌手:莫文蔚

 

 

       ★☆前奏☆★☆

 


Hey
~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
Hey
~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喔~

Hey
~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 到底在哪裡 喔~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http://tw.myblog.yahoo.com/ty30152002/article?mid=104598&prev=-1&next=1045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