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今天這邊下了一會雨,秋雨。 



雨,其實是一種心情。
 
喜歡雨中漫步,
 
把心事稀釋,讓腳步更輕松更堅定;

喜歡雨裏狂奔,將心意吶喊,

讓眼淚更清澈更瑩潤;

喜歡雨夜聆聽,將心海澎湃,讓思念更刻骨更銘心。

雨,落在手裏,滴在心上,潮在歲月;


雨,靜了季節,淡了心境,傷了情懷;


雨,是自然,是世界,是生命。

請用心傾聽雨的心聲,感動雨的唯美,享受雨的沈靜吧!
 
淋雨去...

雨的味道愈來愈濃。


風,劃過臉龐,涼...輕輕地擡起頭,

 
讓飄飛的雨絲打濕睫毛。
 
記得是誰說過,45度的仰望是幸福的,
 
因為誰也不會看到你的淚珠滾落...

 

朦朦雨中,一朵小花,顫抖著,
 
散發出說不出的倔強和堅持,
 
不妖不艷的開在深秋的一角。
 
而誰又懂得欣賞,誰又知道呵護!

 

朦朦雨中,一襲褶皺的淺紫色裙擺,
 
飄逸著夢一般的情愫,慢慢的慢慢的消失在雨中!



生命中,有些人,有些感覺,若弄丟了就再也找不回來;
 
生命中,有些話,有些事,
 
說過頭,做過火了就再也收不回來。
 
請別把我們的執著摒棄,請別把我們的在乎撇下。


經年後,不知不覺,感覺想要的堅強,

卻越來越遠;想要的堅持,卻越來越少。


終究,自己不再那麽優秀;

終究,雨中漸行漸遠。
 
請繼續編織欺騙自己的善意理由,
 
就這樣,沐浴在雨中,不想打擾誰...





音樂:《雨中飄蕩的回憶

 

今夜又下著小雨



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



一點點一滴滴它飄來飄去



想去年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著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著無語



那一天這世界是多麽美麗



盡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



空氣中飄蕩著你那芬芳的氣息



花香雨落在我的頭頂



今夜裏我又站在雨裏



任感情在小雨裏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地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今夜裏我又站在雨裏



任感情在小雨裏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著你



就這樣輕易地放棄

 


今夜又下著小雨



仿佛又看到你的背影



我想要告訴自己不再愛你



但奈何這滴滴小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雨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