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

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

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

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

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我把最炙熱的心情藏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

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

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我把最抒情的語言用在那裡。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也許,我太會隱藏自己的悲傷。

也許,我太會安慰自己的傷痕。

也許,你眼中的我,太會照顧自己,

所以,你從不考慮我的感受。

 

你以為,我可以很迅速的恢復過來,

有些自私的以為。

從陰雨走到艷陽,我路過泥濘、路過風。

一路走來,你不曾懂我,我亦不曾怪你。

我不是為了顯示自己的大度,

也不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大方,

只想讓你知道,感情不在,責備也不存在。

 

 

 

 

 

 

 
動畫語法:
<center>


<embed allowscriptaccess="never" src=
"http://3.mms.blog.xuite.net/3/f/3/7/21574985/blog_1398617/dv/51489064/51489064_0.swf"

type
="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height="358" width="500">

 

本文引用自peterlps7879261 -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余秋雨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