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想我時,請告訴我

 

茫茫人海中,因為有了你,我不再孤寂.



紅塵中,有你有我. 



相遇,也許只是一瞥,也許只是一句話,也許是在某個不經意的場合,就在心裏留下印跡.
 

 

流星很美,在心裏划過的痕跡也美!
愛人,是一種幸福;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能在內心深處給你留下深深烙印的可能只有寥寥幾人.
 

 

當你寂寥時,想起與之交往的點點滴滴,會禁不住的想問聲"你好嗎",
哪怕只是只言片語,能聽到他(她)的聲音就已滿足.
 

 

走在人潮擁擠的街頭,有時會感到這麽的孤獨.
人們都行色匆匆,臉上寫滿疲憊.
只有當你回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時,才會讓浮躁的心歸於那麽些許的平靜,在平靜中小憩,在平靜中洗刷心靈.
 

 

再和三兩好友聊聊工作,心情,是再好不過的事!!
 
所以:
朋友,當你快樂時,請忘記我;
朋友,當你憂傷時,請告訴我;
朋友,當你需要我時,請告訴我;
朋友,當你想我時,請告訴我!!
 
 
 
背景音樂:《甲你攬牢牢 二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當你想我時 請告訴我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