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麵包 / 茶醉

  




 

 

愛情與麵包

 

老掉牙的問題:要愛情還是麵包?我會吃自己
賺回來的麵包,
然後轟轟烈烈地談愛情。

 

愛情和麵包,我永遠覺得沒甚麼好選。

因為,
我是個靠自己的人,
我不需要吃別人給的麵包。
或者說,我無法因為別人給的麵包

而留在那個人的身邊。

 

《色慾都市》電影裡,Samatha 本來想在拍賣會上
為自己買下
心儀的戒指,但卻輸了。對方的幕後買手
原來是她的男友,
雖然男友最後還是會送給她,
但她就是覺得失望無奈。

 

很多人會覺得有男友送不好嗎?

不好,有些東西,
女人就是想憑一己之力要回來。

你送給我,我會感動,
但惟有戰利品才敎人興奮,這種事男人應該最明白。

 

如果真要選擇麵包,也請選擇眼前的麵包。
有種男人總是對你說他遲早會發達,
他愈執著你愈要小心,
這種人,通常是一朝得志
語無倫次類型。
他真發達了又是否還要你?
情人一欄,
他早已幻想著另一個配得起他的名字。

 如果真心為了愛情,就別嚮往未來的麵包。

 

 

 

美好文字欣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與麵包 / 茶醉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