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曲春天的歌 把心事塗滿有你的詩行
春暖花開是你給的美麗
清澈的小溪水也在春風裡綻放笑顏

花落溪邊紅塵醉
你,握住手心裡的累

  任紛飛的思緒飄滿你的心空

  相約的夢 流淌成一首動人的詩

 真想化作天邊的那朵雲 與你一起看春暖花開

 真想像小時候那樣 採一束我最喜歡的花

編織成最美的花環連同我的夢 一起遙寄於你

 

 把相思寫滿記憶 好想對你說

 當你想我的時候 也是我想念你最深的時候

 今夜你會不會入我的夢 夢裡全是有你的春天

 我知道在錯過的時間裡 你總會把我從夢裡叫醒

  

如一縷春風 輕輕吹過我的面龐

我期待,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時

 看到的依然是你 最純美的的問候

 
感應總是那麼準確 即使在夢裡

你依然可以書寫今生的傳奇

 今生,只為你守候

  有你,就是永遠的春天

 
 

《假如我們還能再相見》

 

 原唱:易欣

詞曲:孫三郎

 
 誰撐起載著你的烏篷船 倩影悠然
 

 卻無奈煙雨飄散 輕聲嘆 歲月被剪斷

 一把油紙花傘 一抹水墨丹青藍
 

這畫面太美艷 我卻不敢看
 

燈火隔兩岸 誰琴音婉轉 思緒被打亂
 
  倒映在水裡的緣 誰來算 離我有多遠

 等我路過那江南 看過風清雲淡

  兩行清淚 心碎成兩半

 

 假如我們還能再相見

我願等你 千年不變
 
 重讀你當年 未完的詩篇 

惹白了我 青絲三千

 

 假如我們還能再相見

  我要愛你 千年不變
 

命裡有多少 離愁和別怨

 難道上天注定我們今生 無緣

 

雲兒朵朵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