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29 

 

有的時候看著我倆共同的足跡..

一同走過好多的地方 所留下的照片

看似充實日子 心裏卻感覺缺了點什麼東西

   

 


兩個人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遠的是距離

不是那一顆心

心不在

距離永遠在

心若不見了

也如塵埃中的

一粒灰塵

瞬間消失在天地之中

  

  

我們都知道

心若在 人就在

妳說

唯有我

才能將妳的心靈

奉獻予我

妳的柔情 喚醒了曾經流浪的我

那遊子歸航的心 也已經完完整整的靠岸了

現在

將這兩顆共同永久甜蜜的心

  

 

兩地情緣

演唱:程響&王羽澤
作詞:王羽澤作曲:王羽澤

女:我盼著你留言
女:我等著你照片
女:每天每夜想著你早已成習慣

男:癡情兩顆心
男:牽著兩地的情緣
男:我們的愛再辛苦我心甘情願

女:你給我發微信
女:你給我發笑臉
女: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們很有緣

男:約定了一生
男:從此有愛在身邊
男:彼此期待那一年期待那一天

合:那時候我們我們一定把手牽
合:這段感情經歷了太多的考驗
合:藉著有多久藉著有再過多少年
合:相信我們兩個人真心永不變

合:那時候我們我們一定把手牽
合:相親相愛一輩子把幸福實現
合:歲月如風吹散我們的容顏
合:有我陪在你身邊一直到永遠

女:我盼著你留言
女:我等著你照片
女:每天每夜想著你早已成習慣

男:癡情兩顆心
男:牽著兩地的情緣
男:我們的愛再辛苦我心甘情願

女:你給我發微信
女:你給我發笑臉
女:全世界人都知道我們很有緣

男:約定了一生
男:從此有愛在身邊
男:彼此期待那一年期待那一天

合:那時候我們我們一定把手牽
合:這段感情經歷了太多的考驗
合:藉著有多久藉著有再過多少年
合:相信我們兩個人真心永不變

合:那時候我們我們一定把手牽
合:相親相愛一輩子把幸福實現
合:歲月如風吹散我們的容顏
合:有我陪在你身邊一直到永遠

合:有我陪在你身邊一直到永遠

 
 

 

ck/649d3746a1/256107626

 http://fool61600.pixnet.net/blog/post/2561076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與心相連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