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不是因為我遠離了你的左右

而是兩顆心都在後退

 

越來越遠

慢慢的一切又回到了原點

我們成了不認識的陌生人

 

忘記了要刻意的去逃避什麼

時遠時近

若我們早已經揮去了往昔

那麼我們也定會再度的重逢

只是每一次不小心的凝視

便又重溫了一部悲劇的始終

 

當“全劇終”出現時

淚水才剛剛開始回憶才一點點走近

襲來好久好久

可是夢兒終會醒來

 

淚水被風乾

現實的一切變得清晰

 

距離又變成了世間的路

越走越遠

兩條路的相交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因為相較之後

便是永遠的背道而馳

 

永不會回首

記憶還停放在相交的路口

兩顆心卻早已經飛回了自己的方向

偶爾一個人留戀

 

回頭只有記憶還在原處

距離無法測量

於是被遺忘了

遺忘在人生的路上

 

距離已經無法測量

因為世間俺還沒有這種尺度

於是被遺忘了

如塵、飛揚、消散

 

 

 

想你的距離/戴愛玲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翰文


你就那麼近
卻不再貼緊
放任冷漠壓垮這愛情
你知道嗎
這樣愛下去不行
比朋友還淡
比陌生人還要疏離

你拒絕溝通
我無力爭取
若無其事才讓人窒息
如果以為
失去會皆大歡喜
我大可不必
人前歡樂人後哭泣

十萬八千里
是我想你的距離
熱烈的曾經
粉刷的回憶
正在斑剝的掉漆
就算分手可以證明
友情比愛情更溫馨
是誰缺少
先做壞人的勇氣

十萬八千里
擁抱並非在一起
每哭淚一滴
看得更仔細
你的心移到哪裡
沒有什麼痛過不去
沒有什麼債還不清
相愛不容易
我心存感激

你拒絕溝通
我無力爭取
若無其事才讓人窒息
如果以為
失去會皆大歡喜
我大可不必
人前歡樂人後哭泣

十萬八千里
是我想你的距離
熱烈的曾經
粉刷的回憶
正在斑剝的掉漆
就算分手可以證明
友情比愛情更溫馨
是誰缺少
先做壞人的勇氣

十萬八千里
擁抱並非在一起
每哭淚一滴
看得更仔細
你的心移到哪裡
沒有什麼痛過不去
沒有什麼債還不清
相愛不容易
我心存感激

 


 

 



 

 

 

  http://tw.myblog.yahoo.com/ty30152002/article?mid=104690&prev=-1&next=1046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距離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