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好友近日熱情的給予回應,

並且,對於我的回應或是留言予以溫暖的回覆;

剛剛才接獲好友之一的回覆,

"自從有了好友留言~就再也沒有廣告信了~"

這是真的嗎?

此外,很令人驚喜的是:

在短短五天之內就累積了為數不少的妙言佳語

讓人迫不急待地想讓大家共賞!

 

∪∩∪∩∪∩∪∩

 

 

人生的觀念隨著歲月不斷的變動,

與朋友分享一定是件快樂的事,

美化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惦記你週遭的感動,寂寞時,

在天空閱讀他們的喜樂,

在詩境裡感動的歡笑,就醬,

你的笑容會像露珠般的晶瑩光亮。

 

 

人因各人的環境不同 心境各異

所思所言所行就很難想像

應該要怎樣自我身心靈的修養

必需時時自我修理調適修正

才益於自身 無害社會人群

 

 

笑看人生 ~看盡人生百態 ~ 淡泊名利 ~

身邊的一切不可能是永遠的 ~

放下、想開才是上上策囉 ~

 

 

嗯嗯^_^ 是啊...不管在頭上的烏雲有多麼大片...

只要保持一顆善良與喜樂的心...

捱一下...很快就能看到晴天了

 

 

選嬌綴妍何以曉, 美顏馨引詩吟謠,

片飄香盈眉瞬翹, 展殊妙如瞬千遙。

 

 

人生只是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

我們每個人都應以惜福的心珍惜所擁有的,

並在此基礎上盡力改善生活環境,

使自己的人生更加幸福圓滿;之所以,

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快樂,

美好的人生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輸與贏其實只是呈現一種結果,

而成長未必就是成熟,

多說一定多錯,不如睜隻眼閉隻眼過︿︿

 

∪∩∪∩∪∩∪∩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給他什麼,他就會回報你什麼

是的!有時間就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好聽的音樂,輕快讓人心悅清爽

忍不住想到~~~

有了疾病對[有]的東西就無法盡情享有

沒了夢想再充實的生活也會感到可有可無~~~

若大家都能像這位演奏者一樣努力朝目標前進

相信大家都會在心靈上獲得很多

 

 

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每個人的相遇..看似簡單卻隱藏些學問

有些人特別投緣..有些人不是應該珍惜

 

 

這種朋友會感覺更享珍惜,

因為之前南北工作、搬家,以為電話埠丟了,

前幾個月看到時好興奮!

因為裡面是我失聯20年的同學、同事,

我和他們聯絡時,大家在感動之餘我也被罵慘了!

所以,我可以體會妳的感覺喔~~~

 

 

秋是個浪漫的季節

希望以美麗的心情

享受這秋高氣爽喔

祝福您

快樂在每個日子唷

 

 

走過痛苦和逆境~ 總會有所心得

未來更有機會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喜歡音樂的人很多,把音樂看做娛樂的人也很多;

其實,音樂最大的功能是經由藝術的薰陶而沁入心靈,

使人的精神和行為提升至更為高尚和文明的境界,

從而產生心靈的淨化和精神的昇華。

 

 

人生就是跌跌撞撞的,在每一次的經歷中成長。

 

∪∩∪∩∪∩∪∩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

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

換言之:歷經一次的磨礪就成長一次;誠如,

英國哲學家埃德蒙‧伯克說:

逆境是一位嚴厲的老師,

它指派一個比我們更瞭解自己的人來管理我們,

來加強我們的勇氣與毅力,增強我們的靈活性。

 

 

精神瞬漾來曉時,彩姿何嬌眼盼之,

照眸恬怡巧角適,片中人物如醉癡

 

 

把關懷藏入電波中,從遠方觸動你的心底,

讓友誼溫暖你心

 

 

有些事情需要無聲無息地忘記,

經過一次,就長一次智慧

有些苦痛和煩惱需要默默地去承受;

歷煉一次;豐富一次

現實就是這樣,

陽光與黑暗同在,美好與醜陋並存

我們要學會不只生活在陽光下,

也要學會生活在陰暗裏

我們會看見鮮花,也會遭遇汙穢

我們會感受友愛,真情真愛永遠與我們同在

我們也要承受虛假,欺詐也會與我們相逢

 

 

看ㄌ你ㄉ留言    感覺真好   

朋友交心   貴在真誠很多事都盡在不言中  

就是懂得原本ㄉ那個你就好 ^^

 

 

人要對自已有自信,不是每個人都作的到的

這是需要環境磨練,怕..有時候是要求太完美

 

 

人總是在遇到苦難時,無法理解、無法掙脫、

人也總是走過風雨後,方知笑看人生

謝謝好友的勉勵,我會加油的~~~一定~~~

也真誠感謝你總在我需要時

不嫌煩聽我說,勉勵我~~~有你真好

 

 

一種情境

在溫馨的情境中

感受最愉快

也是最美的回味

要感謝 創造這一切情境的人.....

 

 

讓我們用心去觸摸真實生活的平淡時,

學會輕輕細細地觸摸生命的意義。

我們拿著各自天真的餘暉,

去換回那所謂的成熟內涵,

因為誰都無法詮釋生命的真諦,

唯一能讓我們感覺的是:

冷靜的頭腦、堅定的信念、美好的希望。

 

 

 

 

 

本文引用自Kuokuo2424 - 好友的妙語佳句集錦 (2) / Kuokuo 整理 (發表於2012-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