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  


 

今夜,我打開小木窗 

讓夜色湧進 

並緊緊擁我入懷 

寂靜你的髮梢 

我風一樣的手指滑  

今夜,你是我床前那束月光 

悄悄潛入不褪色的夢鄉 

在夢中,我平靜地看著你 

讓平靜深入彼此的心

 使我想起我已經等你很久 

在前生的路口  

今夜,讓我感到美 

那種植入心靈真正的美 

總是帶某種憂傷

 一如你看我時偶而低垂的眼 

我相信,美是抵達美的最好方式

 今夜,對你的愛提升了我 

使內心所有的落葉 

在春天能重返枝頭 

使銀色的心靈

 像光和光一樣相互交融 

使幸福還原成隱秘的淚水

 

    

 紅塵有愛/主題曲主唱人 / 蔣修容

 

千百萬個昨天看不清  你透明的臉

是否塵埃飛進我的眼  還是距離太遠

在你消失前 讓我來到這世界 

在這戲中和你隨緣

如果劇情可以再重演  在落幕以前

可否讓我飛進你的眼  還是已經太晚

悲與歡之間  就在這幕戲裡面 

註定和你淚眼相見

紅塵有愛  這顆火熱的心不變

紅塵有愛  今生的宿命相連

就算記憶會沉澱  就算季節會擱淺

你還是我心深處  最在乎的從前 


 

 

(薇妮/圖框)

 

 http://tw.myblog.yahoo.com/ty30152002/article?mid=104780&prev=-1&next=1047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今夜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