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景麗 ☆ 樂!
星星月餅星星
 
 

 

 

 

☆ 景麗 ☆ 祝您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就要到了,我要第一個把美好的祝福送給你!  
 
中秋節祝福語
 
中秋節到啦,
送你一個由“福氣、財氣、喜氣、運氣” 
融匯而成的吉祥月餅,保管讓你與福有“圓”,萬事大吉, 一生幸福! 
財“圓”滾滾,財運亨通,一生髮達!-
 
中秋節祝福語
 

預祝我最親愛
  的朋友中秋節快樂
 

中秋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祝你的事業和生活像那中秋的圓月一樣,
    亮亮堂堂,圓圓滿滿!

 

 
中秋
 
中秋月亮
 
         十五的月光
  流淌著團圓的溫馨與甜蜜
       飄落的楓葉
 飛舞著中秋的思念與祝愿
 佳節來臨,我用誠心企盼
    願您的生活家庭美滿
     事業發達,收穫連連
 

-- 景麗

 

 
中秋節祝福語
 
朋友你現在好嗎?
我只是想用這種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
今天是中秋節,我在想你,你呢?
記得要把你的祝福也傳遞出去哦,
讓你的朋友,感受到你的情誼啊!  

 

 

 
中秋祝福
 
中秋快樂
 
感謝生命中每位朋友,
成就我生活中的每一天;
因過去的相處說聲感謝!
 因未來的相助說聲拜託,
更因一生的朋友說聲永存。
月到中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

樂!

 
中秋節祝福語
 
這個中秋月圓夜,遠方的你可好,
願圓圓的月兒
捎去我的濃濃牽掛和深深思念!
出外打工多疲倦,
早出晚歸為賺錢,
身體健康要注意,
莫為賺錢傷身體,孤身在外不容易,朋友家人多聯繫,
又逢一度中秋節,不妨回家聚!

 

中秋快樂
 
有一種幸福沏在茶裡與家人品嚐;
有一種幸福凝在月光中待團圓時一同守望。
明月本無價,人間皆有情。
願你的生活就像中秋的月亮,
團團圓圓!願您和您的家人健康永遠!
 
中秋月餅
 
我種下一顆月餅,終於長出了果實,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拽下月餅送給你,讓月亮每天為你升起! 
祝你中秋佳節快樂,
月圓人圓愛情圓滿! 
 
中秋團圓
 
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樂團圓。
祝您的事業更加成功,
從本次月圓時開始,好事不斷!
送一個圓圓的餅,獻一顆圓圓的心,
寄一份圓圓的情,圓一個圓圓的夢。
祝你中秋快樂!  
 
中秋節祝福語
 
中秋溫馨提示:
別貪杯,讓美酒將自己灌得爛醉;
別貪吃,讓月餅將自己撐得崩潰;
別偷懶,捨不得轉條祝福跟朋友共品味。
最後,再一次祝您: 中秋節快樂!
-- 景麗 

 

我們永遠是最真誠相對的好朋友...
 

中秋gif中秋gif

月餅
請把祝福帶給你的朋友!
有了朋友,你將會快樂一生! 
月餅


 

blog-悠遊蓮田-景麗-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景麗 ☆ 祝您中秋節快樂!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