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守在夜裡的螢火蟲


 

多少個夢裡有你的背影

伴我守望在孤獨的星空

 

我不會再問,有什麼樣的可能

能讓未來在久別的重逢里相擁

當愛你已成過去沒有了踪影

那撕裂的傷痕我是否該當真

幸福是你寫在紙上的約定


孤獨是我今生注定的宿命


 


如果有一天在夢中驚醒

丟失的溫馨,還會不會在黃昏降臨

我是一隻守在夜裡的螢火蟲


期待你承諾一個確定的回應


倘若一切只是命運將我捉弄

請原諒我擦乾眼淚為你踐行

我是一隻守在夜裡的螢火蟲

安靜的飛翔在這沉睡的夜空

如果愛情是一道錯置的風景

就讓往事如浮萍在秋天飄零

 


刪掉那些不該斷絕的音訊

耳旁缺少了你熟悉的聲音

是我不該把誓言許的太重

將這份感情遞給陌生

請允許我用微渺的光明


平息你內心劇烈的跳動

我明白我不該再去做夢

可做過的夢何時才能徹底的清醒

 

我是一隻守在夜裡的螢火蟲

沒有一雙深情的眼睛讓你心動

如果沒有了你給的熱忱

我的靈魂又該沿那個方向飛行

 


我是一隻守在夜裡的螢火蟲

聆聽著秋天刺骨的寒風

如果時光融化不了你高傲的本性


 


我情願在下一個凌晨沉淪


 


 


 


 



47duddn052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是一隻守在夜裡的螢火蟲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