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2722695/BLOG/196414819

 



相 擁 —— 和心愛的人


很喜歡擁抱,
喜歡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
什麽也不說,什麽也不做,就只是靜靜地擁抱,
久久不要分開,似乎只有這樣,
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真正溶為一體的真實感。
在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的。


一直以來都覺得,擁抱,較之親吻更加真實、溫馨
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胸膛一定是很溫暖的,
肩膀也一定很堅實。
不然為什麽大家在傷心哭泣的時候,
總想找個肩膀來依靠呢。
我想,其實更多地是想要一個擁抱吧。


擁抱的時候,內心會溢滿一種叫甜蜜的情愫,
擁抱的感覺是真實和安全的,
因為擁抱是有溫度的,擁抱是有聲音的......
擁抱,是無聲的語言,擁抱,是最簡單的接受與認可......
擁抱的時候,彼此是被需要的,被別人需要的時候,
是一個人最有價值的時候......  
                                
       
 
 


音樂:《擁抱


如果感動來不及證明
今天為愛顫動的意義
也許熟悉的堅定
能更看懂真心
如果幸福來得及證明
那些想要給你的安定
就讓我變成你的唯一
哭或笑都有我陪你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陪我渡過每一分一秒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和你說過要一起變老
永遠在我的擁抱
再苦再累都有我
依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 擁 —— 和心愛的人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