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蔓--蓮花





 
 


蓮花盛開在童年的夏季,花瓣裏裝滿星星

柔柔的清風吹拂小小的夢

一起穿過街角的空地

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麽平靜

緩緩流逝得無聲無息

船上的燈光,映在水中的倒影

祇剩下一個人的身影

是否還有誰在這季節回憶

誰聽見深深嘆息

我要化成風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帶去我所有深情



蓮花又盛開在夏天的夜裏

花瓣裏裝滿回憶

淡淡的紅躺在濃濃的綠

清清露珠像是誰的淚滴

媽媽的笑臉漸漸浮現腦海裏

 
祇是如今遠隔在千里

曾給我甜蜜,也體會悲傷分離

祇能讓思念帶給我勇氣

是否還有人在這季節回憶


誰在等蓮花凋零

我要化成風送去蓮花的氣息

讓花香帶去我全部深情

時光像湖水

 

一天天那麽平靜,緩緩流逝得無聲無息

父親的叮嚀漸漸浮現腦海裏

祇是如今遠隔在千里

就讓我繼續在這季節回憶,明天夢依然美麗

我要化成風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帶去我全部深情

期待著晚風送去蓮花的氣息,讓花香帶去我所有深情

 



《蓮花》音樂連結
http://vlog.xuite.net/play/ZXJQazU4LTE5MTk5OTIuZmx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蔓--蓮花***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