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是牽著你的手

哪都想去 又哪都不想去

只想這樣一牽就到了老…


最浪漫的事

是明明了解你的心意

卻故意裝著不懂

惹你生氣了再來哄…


最浪漫的事

是什麽也不想做 什麽也不想想

每天只想跟你膩在一起

心裏卻還是很想你…


最浪漫的事

是聊著我們的愛

聊著聊著才想起自己還沒有老

百感交集還有很多的日子

我們可以一起走…


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變幻著季節變幻著色彩。

你像一條滾滾東流的川江水,引起我長久的註視,引發我無限的想象,

我一遍遍的問你愛不愛我,後不後悔,

你一遍遍的問我快不快樂,幸不幸福,

我只想陪你走一程,因為瞬間的感動凝成永恒的回憶,

我願意踏上有你的征程和你一起走過天荒地老。

執子之手,陪你看盡人間秀麗風景和絕美風情,

感知你的心境、品析你的精彩。

其實我真的很想你回頭,為我稍作停留,說什麽愛的虛偽,怕什麽心痛後悔,我只想在這璀璨的煙火人生裏和你奏響一世歡歌;

在這燈火闌珊的清輝月色下,和你徘徊逗留,會心一笑。

你我都很清楚,紅塵繾綣裏埋藏的是那不了了的情;

一世愛戀終究敵不過似水流年。

但我依然抱著一個期望,愛你到老,用一顆水晶心去恪守著最初的美好,讓肉體在延續著生存,靈魂在時空隔阻的天地裏相依相偎,和你共同分享著愛的甘露瓊漿。

真愛就是慢慢等待,慢慢培養,慢慢孕育,慢慢呵護,慢慢的欣賞,慢慢的理解,慢慢的沈澱,有一種愛踏過時空的雲煙愈久愈濃;

有一種愛穿越了歲月的風霜,更顯醇厚,真愛就是要經得起冰與火的煎熬和熏烤,才更加誘人。

親愛的寶貝,你是我不捨的期待。
                               
       
 
音樂:《最浪漫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浪漫的事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