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跟著感覺走-蘇芮

 

跟著感覺走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 越來越快活

盡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 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像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裏都會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跟著感覺走-蘇芮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