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纏(董貞)


原曲:曾志豪(大宇)改編:丟子 作詞:胡桃夾子

燭火跳動著思緒
雨帶著寂寞淅淅瀝瀝
是否在今夜你能夠聽見我站在窗前
呢喃著過去



風中的百合凋落了片片晶瑩
一如你離開時流下的淚滴
總是怕歲月在我的腦海模糊你的容顏
最後來不及

 


天涯海角都留下我的足跡
沒有什麼能讓我放棄
也許在下一扇門之後就能擁抱你
縱然那只是夢境

 


年少的輕狂打亂了誰的軌跡
我能看到開始猜不到結局
渡口的飄雪悄悄染白了你撐的紙傘
染白了回憶

 


天涯海角尋覓著你的氣息
驀然回首卻不見蹤影
心間的情絲糾纏總令我難以呼吸
縱然我試圖逃避


如果某天能重逢請別哭泣
因為重逢代表著甜蜜
如果說今生今世只能擁有回憶
請相信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纏(董貞)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