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56853998

 螞蟻怕檸檬 , 蚊子怕蒜頭 , 蟑螂怕香皂


螞蟻怕檸檬


家裡的甜食擺沒幾分鐘,

 

螞蟻大軍立即來襲,讓人又氣又厭!


獻給各位一項無毒無污染又安全有效的妙招——


整粒的新鮮檸檬,對切成兩半,


在看得到螞蟻的地方及其動線,


擠出檸檬汁,並沿途塗抹,

 

神奇效果讓您再一次驗證大自然的奧妙!


蚊子怕蒜頭


我家院子百花爭豔,誘使我常流連其中不忍離去,

然而花多蚊子也多,叮咬得我腫包累累。
 

一天,友人送了一袋蒜頭,媽媽留下夠用的量,

餘的分植於花園四周,其特殊的辛辣味隱隱飄散。
 

令人訝異的是,平日兇猛的蚊子不見了,

連下雨過後會出現的超大隻蚊子,也銷聲匿跡了!

 
所以除了打掃環境、清除枯枝爛葉,
 
種植蒜頭絕對是上上之策!



蟑螂怕香皂


神出鬼沒的蟑螂,最愛隱身於掌管我們民生大計的廚房裡。

面對「打不死的蟑螂」,我的辦法是——


將一塊浴用香皂切成數小塊,置於容器內 


注入清水,擺放在蟑螂出沒的櫥櫃內,

 


不出數日,打開櫥櫃將令您訝異 


於蟑螂的無影無蹤,櫥櫃內還多了怡人的香味。



要效果持續,僅須定期補充香皂容器內的清水。

悠遊蓮田-景麗-


 

笑 一 笑 ...

 

1. 鼻塞+重聽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

我沒有很困擾,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 個了,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
 
下禮拜再來一次」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醫生,你到底給我什麼?!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可是變得臭到爆!」醫生說:

「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2. 畢業贈言

 

班上一位留級生,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

「各位同學,我還有事!你們先走,珍重再見。」

班上一位留級生,在畢業紀念冊上寫著:

「各位同學,我還有事!你們先走,珍重再見。」

 

3. 喜歡又舒服

 

男:喜歡嗎?

女:嗯!喜歡!

男:想要嗎?

女:嗯!想要!

男:那我們就一起試一下吧!

女:能再往裡面一點嗎?

男:會疼嗎?

女:有點緊不過還行!

男:舒服嗎?

女:嗯!舒服!

男:那我們就買這雙鞋吧!">。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