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b2722695/BLOG
 

《因為愛情》

 
 
因為愛情,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簡單地生長,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在那個地方,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
 
 





 
音樂:《人海情緣》
 
 
自從那天偶然見到你 忘了自己不能忘記你 
雨雪的長路我們走下去 留下了浪漫的足跡
 
一份愛戀珍藏在心裏 迷失自己不能失去你 
牽手的日子相偎相依 有情人一生不分離 
 
人海情緣中偏偏遇上你 感謝命運給我的賜予 
漫長時光中溫暖在一起 讓我收穫愛情的甜蜜 
 
人海情緣中偏偏愛上你 感謝今生給我的福氣 
繽紛歲月中你是我唯一 讓我擁抱四季的美麗 
 
一份愛戀珍藏在心裏 迷失自己不能失去你 
牽手的日子相偎相依 有情人一生不分離 
 
人海情緣中偏偏遇上你 感謝命運給我的賜予 
漫長時光中溫暖在一起 讓我收穫愛情的甜蜜
 
人海情緣中偏偏愛上你 感謝今生給我的福氣 
繽紛歲月中你是我唯一 讓我擁抱四季的美麗 
 
人海情緣中偏偏遇上你 感謝命運給我的賜予 
漫長時光中溫暖在一起 讓我收穫愛情的甜蜜 
 
人海情緣中偏偏愛上你 感謝今生給我的福氣 
繽紛歲月中你是我唯一 讓我擁抱四季的美麗 
 
讓我擁抱四季的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因為愛情+人海情緣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