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食糧 

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

人生的一切不是算來的而是善來的;

不是求來的,而是修來的。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

只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後悔,不為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

人生每一步行來,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一些,失去了我不想失去的一些。

可這世上的芸芸眾生,誰又不是這樣呢?

事無所祈,心有堅毅,儘量的快樂。

分享是一種美德,一種好的習慣,學習是一種生活方式

724913709_l 

 

【精神食糧】

1、有一天,狗問狼;你有房子車子嗎?狼說沒有。

狗又問;你有一日三餐和水果嗎?狼說沒有。

那你有人哄你玩帶你逛街嗎?狼說沒有。

狗鄙視的說;你真無能,怎麼什麼都沒有!

狼笑了;我有不吃屎的個性,我有我追逐的目標;

我有你沒有的自由;

我是孤寂的狼,而你只是一隻自以為幸福的狗!

 

724913752_l 

2、師父問:如果你要燒壺開水,生火到一半時發現柴不夠,

你該怎麼辦有的弟子說趕快去找,有的說去借,有的說去買。

師父說:為什麼不把壺裡的水倒掉一些呢?

世事總不能萬般如意,有捨才有得。

724913781_l 

3、弟子問老師:"您能談談人類的奇怪之處嗎?

"老師答道:“他們急於成長,然後又哀歎失去的童年;

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不久後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

他們對未來焦慮不已,卻又無視現在的幸

福。因此,他們既不活在當下,也不活在未來。

他們活著仿佛從來不會死亡;臨死前,又仿佛從未活過。”

659747791_l

 

 

 


 

 

 

 


本文引用自q0921041140 - 精神食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精神食糧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