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你赤裸裸的愛

一天不見你,心裏不塌實.

一天不摸你,總是想著你.

左右擺動,中間滾動.

想要你展示更多的精彩.

沒有了你根本不行.

這世界離不開你.

有了你,點開了心中想要的.

解開了郁悶,煩惱.
 
我赤裸裸的躺著

看著身材苗條的我

你赤裸裸的愛著我

我散發無私的奉獻,

感動著你,牽動著你

你赤裸裸的愛我吧.

將愛進行到底--------





我------------滑鼠
 



我願做你手中的滑鼠,每天散發出光芒,散發著引誘的特色.


篇造出動聽的譜曲.你赤裸裸的愛著我,

害怕傷害我,小心翼翼的放在手心.


你默默地愛著想讓我感動與你.

你說 "你能看見我敲在鍵盤上的字,
 
卻看不見我掉在鍵盤上的眼淚".

 

我願放在你的手心,任你擺動.

 

讓你發泄一切的激情"熱烈的擁抱,甜蜜的親吻"抱著你緊緊不放,

 

把愛你的一顆心都表達出來.

 

你赤裸裸的愛著,不顧一切的愛------------瘋狂的愛!   





 
背景音樂:《火辣辣的情歌》



草叢中盛開著火紅的花朵



我的心就在此停泊



天空中落下了遍地的牧歌



原來是你從這裏經過



彩虹下流淌著美麗的傳說



是它深深把我誘惑



從身邊飄過的每一首情歌



我都用心靜靜的聽著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太陽 映紅你臉龐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笑臉 在我心裏蕩呀蕩



彩虹下流淌著美麗的傳說



是它深深把我誘惑



從身邊飄過的每一首情歌



我都用心靜靜的聽著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太陽 映紅你臉龐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笑臉 在我心裏蕩呀蕩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花朵 開出了吉祥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草原 有我愛的天堂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花朵 開出了吉祥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草原 有我愛的天堂



火辣辣的草原 有我愛的天堂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花朵 開出了吉祥



火辣辣的情歌 火辣辣的唱



火辣辣的草原 有我愛的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