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負擔/演唱:陳瑞
 
詞曲編:喜波

當你的影子來回的旋轉
我無法抗拒你的樣子而失眠
你的聲音還在耳邊
而你的愛已不再重演
我只能承受寂寞牽絆

當思念一點一滴的沉澱
讓寂寞一片一片慢慢地走遠
而你還在我的心間
卻不再是我的期盼
我還能怎麼辦

當思念變成了一種習慣
我發現自己慢慢的變懶
漸漸麻木的心靈
不再奢望你的出現
期待這份愛能走到終點

當思念變成了一種負擔
不想愛與恨再與我糾纏
愛已漸漸的走遠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既然過去了就不要再眷戀

當思念一點一滴的沉澱
讓寂寞一片一片慢慢地走遠
而你還在我的心間
卻不再是我的期盼
我還能怎麼辦

當思念變成了一種習慣
我發現自己慢慢的變懶
漸漸麻木的心靈
不再奢望你的出現
期待這份愛能走到終點

當思念變成了一種負擔
不想愛與恨再與我糾纏
愛已漸漸的走遠
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既然過去了就不要再眷戀

既然過去了就不要再眷戀


 
 

 

 
 
  

 




演唱:陳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習慣負擔/演唱:陳瑞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