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黑白話

(女)你我的感情像斷線的風箏
一切攏完全失去了控制

(男)不是我無坦白
無將話講詳細
是妳無予我機會

(女)那講白阮只怨緣份太過短
袂赴來幸福就心痛到底

(男)雖然愛袂凍來要求什麼公平
我的付出也真多

(男)心愛的 (女)叨一個

(男)妳置氣啥貨 (女)你講咧

(女)為何你袂了解阮心內
到底置想啥貨

(男)唉呦偎 (女)叫啥貨

(男)啊妳嘛笑一個 (女)真難咧

(女)阮心內的委屈你無心
就不免講尚多

(男)愛情黑白話 (女)是啥貨

(男)冤家當笑虧 (女)你有毛病

(合)希望你會凍了解我的心
只有你一個

(女)那講白阮只怨緣份太過短
袂赴來幸福就心痛到底

(男)雖然愛袂凍來要求什麼公平
我的付出也真多

(男)心愛的 (女)叨一個

(男)妳置氣啥貨 (女)你講咧

(女)為何你袂了解阮心內
到底置想啥貨

(男)唉呦偎 (女)叫啥貨

(男)啊妳嘛笑一個 (女)真難咧

(女)阮心內的委屈你無心
就不免講尚多

(男)愛情黑白話 (女)是啥貨

(男)冤家當笑虧 (女)你有毛病

(合)希望你會凍了解我的心
只有你一個

(男)心愛的 (女)叨一個

(男)妳置氣啥貨 (女)你講咧

(女)為何你袂了解阮心內
到底置想啥貨

(男)唉呦偎 (女)叫啥貨

(男)啊妳嘛笑一個 (女)真難咧

(女)阮心內的委屈你無心
就不免講尚多

(男)愛情黑白話 (女)是啥貨

(男)冤家當笑虧 (女)你有毛病

(合)希望你會凍了解我的心

只有你一個

 

http://tw.myblog.yahoo.com/jw!eKaZbkqfHwJdkEaLX9I_6a3NS24N/article?mid=64785&prev=64802&next=64322&l=f&fid=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黑白話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