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浪花節だよ人生は/細川たかし  :藤田まさと:四方 章人(台語歌曲:望月想愛人

)

の   い     すなお  の

1飲めと言われて 素直に飲んだ

かた だ        

肩を抱かれて その気になった

ば か で あ    りこう  

馬鹿な出逢いが 利口に化けて

             ひとめぼ

よせばいのに 一目惚れ

なにわぶし   おんな  おんな  じんせい

浪花節だよ    人生 

うそ   だれ    おし

2  誰かが 教えてくれる

こい だれ    み

恋も誰かが 見つてくれる

    だれ    ふ まわ

そんな誰かに 振り回されて

き    おんな     ひとり

消えた   また一人

なにわぶし   おんな  おんな  じんせい

浪花節だよ    人生 

 さ   しぼ    す

3 咲いて萎んで 捨てられました

 あ   わか  あきら

 逢って別れて 諦めました

 ひと   なさ

人の  つかまりながら

 お   なさ   えだ  し

折れた情けの 枝で死ぬ

なにわぶし  おんな  おんな  じんせい

浪花節だよ   人生 

 

浪花調一樣的人生

 說一聲喝 就乖乖的喝了

肩膀一被搭上 那種感覺就出來了

無聊的相逢 卻變成言談投機

可以依靠的吧 一見就傾心了

浪花調一樣啊 女人的

女人的一生

 

虛情假意是誰讓我明白的

愛情也是「誰」找來給我的

那樣的誰啊 把我耍弄著

消失的女人 又是孤獨一人

浪花調一樣啊 女人的

女人的一生

 

花開了 謝了 被丟棄了

相遇了 別離了 斷念了

人的感情 就算被抓住了

也會因為折斷了感情的枝枒而消失

浪花調一樣啊 女人的

女人的一生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