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雨夜
醉在雨夜  
 


窗外的雨 


飄飄灑灑飛飛揚揚 


窗內的我 


凝眉似醉若即若離 


多情的雨絲 


一縷,二縷,三縷 


彈奏著一曲雨中戀曲  


癡情的雨滴 


一滴,兩滴,三滴 


舞動著黑夜裏最柔美的華姿 


曖昧的雨聲 


一聲,兩聲,三聲默地 


流進你的心田


淡彈一曲醉人如詩的樂章  


如果我是雨 


我願輕輕地 


飄進你的腦海 


續寫一篇動人唯美的故事  


如果我是雨 


我願悄悄地 


爬上你的額頭 


輕描一幅柔情似水的畫卷 


晚風陣陣清新撲面 


輕輕吹動 


我驛動不語的心 


如果風知道 


千山萬水又怎能阻隔 


這時空中最漂亮的雨賦 


雨續寫著心底的情愫 


風傳送著涼爽的快樂 


我醉在這樣的雨夜


不願醒來


 




 


背景音樂:《牽著你的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醉在雨夜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