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寂寞是你給的苦戀
的確情已逝再想是枉然
寂靜黑夜裡回憶心酸酸
寞寞的心想起那段情緣
是甚麼山盟海誓已全變
你說的甜言蜜語都是騙
給的愛情像風箏斷了線
的寂寞是你給我的思念
苦澀的咖啡真是難吞嚥
望斷天涯路茫茫情飄遠
斷了音信回想情意纏綿
天長地久甜蜜兩情繾綣
涯邊談情柳絮飄飄如雲
和你的愛情似夢像雲煙
秋意上心頭愛情更眷戀
水漂走寂寞化蝶舞翩翩
 
映兆,2013,8,8
感謝Kuokuo好友贈的美好詩詞分享給大家

我的寂寞是你給的苦果

的情斷斷續續原地漂泊

寂寮無人時夜鶯相唱和

寞寞落落幾經歲月蹉跎

是我的癡心解不開情鎖

你的善變使你金蟬脫殼

給我留下的是回憶多多

的情早已麻木一片殘破

苦澀無語獨自吞噬寂寞

望眼欲穿地癡情繡香羅

斷線風箏這一去情淡薄

 天外飛來音訊才情復活

涯岸月下跫音答答作響

和詩之樂已然重新拾獲

秋波頻傳期許僵局打破

水到渠成結鴛盟成正果

 
 

 

http://tw.myblog.yahoo.com/jw!R9WjroKeGQT.1tx5f2o5ksG6/article?mid=339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白寫 /映兆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