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如果

我沒走站在你門口   想給感情找一個出口


陌生人成為了朋友  原來不能再有要求

 


我會走站在這路口  再為寂寞找一個藉口


這朋友未必是朋友  我想只有權力祝福

 


這樣過去了幾年之後  我沒有再傾訴


看著你的問候和感觸  我是不是該往前走

 


如果我說如果  如果是什麼


寧願望一望這天空海闊  就讓我和你一樣執著

 


如果我說如果  如果算什麼


或許某一刻你也懷念過  或許我當時已變快樂

 


我想你不會再說  我想我不會再說


心照不宣的難過和寂寞


不值得再寫一首歌


 

47duddn0521.gif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王豫民 和聲:Indylegonza

黃昏過後 暖暖的晚風中 在小公園裡頭 眼眶紅了
看老公公和老婆婆在散步著 把手牢牢握著
星星亮了 我覺得幸福就是這樣的

*幾十年後 你也變老公公 我當你的柺杖 扶著你走
 眼睛花了 你老花眼鏡就是我 把時間忘了 慢慢走
 美麗風景 我為你轉播不讓你錯過

#能和你牽手 我是幸福的 你就像溫柔又頑固的石頭
 用心蓋了座 最美的城堡叫永久 圈住我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Repeat
*,#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我要做你的快樂

不管過再久也會幸福的 我們都走過了動搖的時候
愛已變成樹 就算是有風會平息的
被懂我的人愛著 我是幸福的 連沈默都能是交流
你總是能給我比我想的還要多 我愛你
不做你的公主 要做你的快樂

 

 

 

 

 

 

 


http://tw.myblog.yahoo.com/jw!50o_Zx2GCUT8aoxX4lC.Ga3H/article?mid=105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