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近近的你,淺淺淡淡的緣 
 
 
不經意間我們在這裏遇見,當指尖輕輕滑落鍵盤,從此就開始了這樣一段淺淺淡淡的緣。
當漸行漸暖的問候成了一種習慣,我用心地把遠遠近近的你珍藏心間。
 
 

感謝一路有你不離不棄的陪伴,感謝你每一個熱情洋溢的留言,感謝這一方空間,讓我們素不相識卻如此依戀,讓我們從未謀面卻彼此掛念。
 
 

不猜測你的文字為誰唯美溫婉,不探問你為誰把心事輕鎖眉間,
 
 

我們只是喜歡在字裏行間駐足流連,
我們喜歡飛揚的文字舞動今生的絢爛,
我們喜歡在空間裏漫灑對友情的呼喚,
 
我們喜歡輕折柳葉,吹奏綠色的思念,
我們喜歡在風輕雲淡裏聆聽心底的那份期盼,
我們喜歡讓縷縷的書香茶語滋潤疲憊的心田。
 
也許是看多了人間的聚聚散散,也許是嘗過了塵世的人情冷暖,我一直努力地珍惜這一方空間裏你我真誠的情感,珍藏著這樣一種緣份和因緣而生的這一種淡淡的喜歡,這一切,緣自遠遠近近的你,緣自這份淺淺淡淡的緣。
 
 
緣在網絡,你是我回眸那一瞬間的永遠,情在空間,我的快樂在你的祝福中蔓延……
 

 
背景音樂:《相逢網絡亦是緣 》
 
 

相遇是偶然,相識是有緣 

我們兩個牽掛在網絡之間

聊天訴心事,郵件傳思念

真情寄托長長時空連線

網上的愛戀並不是傳說  

天涯海角也把愛深深承諾

一份真情實意溫暖你和我 為生命寫下七彩夢的顏色

人生的緣份千萬別錯過  

敢愛敢恨網海裏踏浪逐波

一句真心話語感謝這網絡 給青春留下許多愛的歡樂

網絡何其大,網民何其多  

我們能夠相識是多麽難得

別說網絡空,同樣有真誠 

用心交心走進彼此心窩

網上的愛戀並不是傳說 

天涯海角也把愛深深承諾

一份真情實意溫暖你和我 為生命寫下七彩夢的顏色

人生的緣份千萬別錯過 

敢愛敢恨網海裏踏浪逐波

一句真心話語感謝這網絡  給青春留下許多愛的歡樂

網上的愛戀並不是傳說 

天涯海角也把愛深深承諾

一份真情實意溫暖你和我 為生命寫下七彩夢的顏色

人生的緣份千萬別錯過 

敢愛敢恨網海裏踏浪逐波

一句真心話語感謝這網絡 

給青春留下許多愛的歡樂

給青春留下許多愛的歡樂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