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171401
 

 

 






醉夢仙霖//董貞
 

作詞︰胡桃夾子 作曲︰董貞

著一笠煙雨靜候天光破雲
聆三清妙音也號如是我聞

翻手反排命格 覆手復立乾坤

為道為僧 又何必區分
霜花劍上雕鏤一縷孤韌

踏遍千山滌蕩妖魁魔魂
少年一事能狂 敢罵天地不仁

才不管機緣還是禍根
醉極彈歌一場 夢與我孰為真

不能忘情徒惹得心困
仙路看近行遠 霖林雨雪紛紛

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

著一笠煙雨靜候天光破雲
聆三清妙音也號如是我聞

翻手反排命格 覆手復立乾坤

為道為僧 又何必區分
霜花劍上雕鏤一縷孤韌

踏遍千山滌蕩妖魁魔魂
少年一事能狂 敢罵天地不仁

才不管機緣還是禍根
醉極彈歌一場 夢與我孰為真

不能忘情徒惹得心困
仙路看近行遠 霖林雨雪紛紛

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
醉極彈歌一場 夢與我孰為真

不能忘情徒惹得心困
仙路看近行遠 霖林雨雪紛紛

寂寥也不妨笑面對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醉夢仙霖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