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想念
 

 

當時間撫白了你我的黑髮

 

當你忘了那曾經開過的花

 

你是否還沒忘記我們的話

 

秋風落了樹葉露出了禿椏

 

我揮舞了青春也丟了她

 

便再也沒了誓言中的天涯

 

寫信給你你好嗎

 

冬天沒你泡的茶

 

突然感覺自己有好多牽掛

 

牆上還是你得畫

 

嘲笑著我的傻

 

勸自己讓記憶在你身邊吧

 

 

 

 

47duddn0521.gif

 

 

 

別走開我的愛-李策 


愛讓我癡癡的等待 不知你何時回來 

牽過的手還是放開 留下我在黑夜中徘徊


情就象冬夜的花開 經不起冰雪的覆蓋 

我的多情換來傷害 留下多少無言的感慨

別走開我的愛 縱使錯過春季秋天又走來 


我依然等待你的愛 讓淚水在永恒中期待

別走開我的愛 縱使花瓣凋零年華不在

我依然想對你說聲 別走開我的愛


情就象冬夜的花開 經不起冰雪的覆蓋
我的多情換來傷害 留下多少無言的感慨
別走開我的愛 縱使錯過春季秋天又走來

 
我依然等待你的愛 讓淚水在永恒中期待
別走開我的愛 縱使花瓣凋零年華不在
我依然想對你說聲 別走開我的愛
別走開我的愛 縱使錯過春季秋天又走來

 
我依然等待你的愛 讓淚水在永恒中期待 
別走開我的愛 縱使花瓣凋零年華不在
我依然想對你說聲 別走開 我的愛 

 

 

 

 


arrow
arrow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