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祝福加同樣不變的我

 

 

每年的這個時候  總想對好友們說

 

 

無論你在哪裡都不要忘記

 

 

我時刻都在為你祝福

 

 

祝你:

 

笑口常開  幸福安康

 

萬事如意  好運連連

 

中秋佳節愉快

 

-----寶中之寶

 

 

 

  

 

如今又到了八月十五,這錦繡的中秋,

 

 

 

在眾多的風味裡,我要在鄉野平分秋色。

 

 

 

而每一種至味秒殺著慢悠的吃食。

 

 

 

月上枝頭,滿是春華秋實的交響,

 

 

 

醉入豐收的慶典:

 

 

 

一次次歌舞吟唱,簇擁婉約的團圓,

 

 

 

從顫抖到顫抖,裹挾漫天滿地的月華,

 

 

 

在恩賜的溫潤中,斯情已濃。

 

 

 

我踏入這盛世的幸福當中:觀月。賞月。

 

 

 

每一縷月光都清澈到心。

 

 

 

每一縷清輝都朦朧到愛。

 

 

 

比如鄉愁。比如鄉思。

 

 

 

——亦茶。 ——亦酒。

 

 

 

而今夜的囈語,像丹桂一樣飄香。

 

 

 

一句句,一聲聲,

 

 

 

都凝成如水的月光,沐浴著我的飄泊和夢幻

 

  

 

 

 

 http://tw.myblog.yahoo.com/ty30152002/article?mid=104880&prev=104881&next=1048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秋 中秋節快樂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