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桃園/2013/09/12/

 

這時候

盛開的桃花要飄落了

一片一片

和這遺棄的風兒

在狹小的空間裡纏綿

你是否

仍在一個人憂傷的跳著舞

然後

又在狹小的空間裡悄然消失

留下一段熟悉的歌兒

讓它在我的夢裡不斷的哭泣

 

我可愛的人兒啊

你可還記得

滿園桃花的世界裡

緣分讓我們相遇

你高興的舞了一段又一段

可是

我卻看見你灌滿了憂鬱的眼神

所以

桃花飄落時裝飾空洞的世界裡

我離開了連同我留戀的背影

 

夢裡

可愛的月亮兒

悄悄的拉著我

走進了一個人的夢裡

有繽紛的桃花世界

有一段阿娜多姿的舞

月兒告訴我

她要永遠守護這片桃園

 

*******

 

 墨魂

 

那年傘擱西樓 雨初停情難收

撩青絲微回首 人約黃昏後

 

那年誰畫西樓 墨一世硯未收

琉璃月桂枝頭 恰似春水流

一硯筆墨為誰候 畫一生情 入顏容

硃砂秀 釵頭鉤 驀然回首

一抹紅顏為誰留 墨一世魂 入眼眸

情如酒 夜正濃 等誰來嗅


 

那年獨上西樓 花自落水自流

人影猶笑東風 怎寄千里愁

一硯筆墨為誰候 畫一生情 入顏容

月冷依舊 妄自風流 等誰凝眸

一抹紅顏為誰瘦 墨一世魂 入眼眸

還魂的酒 難以入喉 等誰來救

那年的桃花正紅 那夜的月色迷濛


你為我點上雙眸 傳神的眼眸

只將你一生刻進我的心中

一抹紅顏為誰瘦 墨一世魂 入眼眸

還魂的酒 難以入喉 等誰來救

前世的錯 來生補救 等你凝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守護桃園+墨魂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