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了解我心意

夜半的路燈稀微

照阮心哀悲 不願擱再想彼時

過去已經過了時 初戀的甜蜜感情 放也放袂離

不想起 猶原也是會來想起 路燈啊 只有你啊 啊...瞭解我心意

夜半的路燈黯淡

照阮心茫茫 因為我不知輕重

才來失去愛情夢 伊對我溫柔體貼 事事知輕重

無疑誤 煞來誤會分開西東 路燈啊 請幫忙啊 啊...到找那個人

夜半的路燈稀微

照阮心哀悲 不願擱再想彼時

過去已經過了時 初戀的甜蜜感情 放也放袂離

不想起 猶原也是會來想起 路燈啊 只有你啊 啊...瞭解我心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瑞娥 - 路燈了解我心意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