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雨寄北 李商隱

君問歸期未有期 巴山夜雨漲秋池

何當共剪西窗燭 卻話巴山夜雨時

˙愛的思念˙

歌手:央金蘭澤

藍天有多高 問一問天上的雲 
河水有多長 看一看河邊的沙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 流淌的歌謠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 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藍天有多藍 問一問無邊的海
河水有多清 看一看眼中的淚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 流淌的歌謠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 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遠方的愛人 你是否能夠聽到
這愛的思念 流淌的歌謠
我多想讓它 夜夜蕩漾在你的身旁
讓它的舞步 踩著月光
把我的夢從天涯 牽到你的身旁
牽 到 你 的 身 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的思念˙:央金蘭澤
    全站熱搜

    悠遊蓮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